注册

4月23日午间深市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联水产(300094)4月23日午间公告,公司原定于2015年4月24日披露《2014年年度报告》,现因文件准备原因推迟至2015年4月30日披露。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森远股份与正得信在道路养护领域战略合作

森远股份(300210)4月23日午间公告,公司与陕西正得信热再生公路养护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得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确定将道路养护作为重点的战略合作领域,共同致力于道路养护技术发展,大力推进路面材料循环利用。

资料显示,陕西正得信是国内为数不多主营承包道路施工、养护工程的企业之一,公司业务涉及国内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市政道路,以及桥梁、隧道、机场、跑道等工程项目的全程道路养护。

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陕西正得信积极采用森远股份生产制造的公路养护机械产品及混凝土搅拌设备,森远股份所有产品均以优惠合作价提供给正得信,并为正得信提供一级售后服务保障,正得信也可根据自身需要将养护设备的技术需求反馈给森远股份。

同时,双方共同致力于推广并开展沥青路面再生养护技术,围绕承担沥青路面再生养护工程,双方在条件成熟时,可合资组建专业化的沥青养护工程公司。

国联水产年报披露时间推迟至4月30日

国联水产(300094)4月23日午间公告,公司原定于2015年4月24日披露《2014年年度报告》,现因文件准备原因推迟至2015年4月30日披露。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松芝股份拟调整融资计划 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松芝股份(002454)4月23日午间公告,4月22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拟对融资计划进行调整,经协商,公司将向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报材料。

2014年11月6日,松芝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议案,拟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7680.47万股股票,募资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新能源汽车空调业务发展所需的流动资金。

獐子岛虾夷扇贝渔场通过MSC可持续渔业认证

獐子岛(002069)4月23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天祥集团的IFC颁发的MSC认证证书,公司虾夷扇贝渔场通过MSC可持续渔业标准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此项认证的渔场。该证书有效期5年。

资料显示,MSC标准指《海洋管理委员会(MSC)可持续渔业原则与标准》,是为保护渔业资源和生态多样性平衡的水产业良好准则。MSC标准认证包括"可持续发展、生态多样性以及良好的管理体系"三方面原则,引申内容涵盖了对野生捕捞和增殖渔场等限量捕捞、恢复渔业资源和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等诸多方面的认证,认证程序严格。

山东如意向下修正业绩 去年净利同比由盈转亏

山东如意(002193)4月23日午间披露2014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修正后2014年度的业绩为:实现营业收入5.78亿元,同比下滑1.66%;实现净利润-179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此前,山东如意在业绩快报中预计,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5.77亿元,实现净利润1064.74万元。公司表示,造成上述差异的主要原因为应收款项补充计提资产减值损失858.76万元,存货补充计提存货跌价准备493.24万元。同时,报告期公司向如意科技集团在1亿元额度内周转借款,计提利息109.52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净利润 募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