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啤酒总经理及董事辞职 陈松接手总经理一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3日讯 今日重庆啤酒(600132)进行人事调整,公司总经理Kaare Zoffmann Jessen(中文名:杨国睿)辞去总经理职务,将担任公司董事一职,同时公司董事Stephen Patrick Maher(中文名:马儒超)辞去董事职务。公告表示,重庆啤酒将聘用陈松担任总经理一职。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3日讯 今日重庆啤酒(600132)进行人事调整,公司总经理Kaare Zoffmann Jessen(中文名:杨国睿)辞去总经理职务,将担任公司董事一职,同时公司董事Stephen Patrick Maher(中文名:马儒超)辞去董事职务。公告表示,重庆啤酒将聘用陈松担任总经理一职。

重庆啤酒原总经理杨国睿曾为嘉士伯云南和西南区总经理,同时也是昆明华狮啤酒有限公司及大理啤酒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嘉士伯中国区管理层一员。继任者陈松此前曾在亨氏集团担任首席财务执行官和董事,在跨国快速消费品企业中拥有较多经验。同时陈松将兼管财务工作,任期至2016年4月董事会换届之日止。

此次重庆啤酒的人事调整,被业内认为是经营压力下的主动调整。根据2014年财报显示,重庆啤酒实现营业收入31.6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43.52万元,但这两项数据与2013年分别同比下降6.44%和53.74%。

KaareZoffmannJessen(中文名:杨国睿 )简历

杨国睿,38岁,丹麦籍人士。现任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此之前,曾为嘉士伯云南和西南区总经理 ,同时也是昆明华狮啤酒有限公司及大理啤酒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嘉士伯中国区管理层一员。

自从2013年担任云南区总经理以来,杨国睿推行各项提高效率的工作;并实现了市场通路的重大变革,使公司的利润得到大幅改善,乐堡啤酒销量增长了近20倍,有效扭转竞争对手在该市场的增长速度。与此同时,杨国睿也实现了重大的产品品牌结构改变,通过近半数的单品简化使得供应链运作得到极大改善。

在担任云南区总经理之前,杨国睿是嘉士伯亚洲特殊项目副总裁,在泰国胜狮啤酒合资企业项目中担任项目总负责人,向亚洲高级副总裁汇报。杨国睿自2008年开始出任总监职位,继而成为亚洲区采购中心副总裁。他负责设立该采购中心,掌管10个亚洲市场嘉士伯控股工厂总值10亿美元的采购任务。是嘉士伯亚洲管理层和集团采购团队成员之一。

杨国睿持有哥本哈根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和哥本哈根商学院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陈松简历

陈松,42岁,现任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公司财务工作。拥有超过15年在跨国公司,特别是快速消费品行业丰富的工作经验。曾担任科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财务执行官和彩妆事业部总经理;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业部财务总监,集团首席财务执行官和董事;宝洁(中国)口腔事业部财务分析经理。并曾被聘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及EMBA校外导师。

在加入重庆啤酒之前,陈松在科蒂公司和亨氏公司工作期间,在企业并购及整合、ERP系统再造、建立和健全公司内部控制体系、财务流程简化、财务计划和分析、中外会计制度和准则的合规、财务团队的建设、协助业务团队达成成公司业绩等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

陈松拥有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财务与投资方向博士学位、财务与投资方向硕士学位和华南理工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学士学位,同时也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和美国注册内部审计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上市公司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