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池化工拟投资994万认购新三板公司定增股票


来源:证券时报网

河池化工(000953)4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994万元、发行价不超过7元/股参与精耕天下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

河池化工(000953)4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994万元、发行价不超过7元/股参与精耕天下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

精耕天下为新三板挂牌企业,主要经营各类微生物肥料、农用微生物制剂、(生物)有机肥料、水溶性肥料、专用新型生态肥料等。2014年6月30日,精耕天下资产总额为4331.57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780万元,2014年1-6月营业收入为1363.84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8.45万元。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参与精耕天下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认购,是看中其新型肥料的技术优势和企业未来发展前景,通过与精耕天下的合作,探索拓展公司产业链由传统领域向新兴行业发展的路径,使公司业务更加多元化,符合当前化肥产业要求提高肥料利用率,发展能增加肥效的相关肥料品种、以新型生态环保肥替代传统单质化肥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发行价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