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数站上2700点


来源:中国证券报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656.18点高开,之后全天震荡上行,盘中最高上冲至2718.26点,尾市收报2706.19点,上涨2.70%。在当前做多氛围浓厚、改革红利释放的格局下,预计创业板指数整体向上趋势仍将延续,不过随着重心的上移,阶段震荡和个股分化也将进一步加剧。

什么都阻止不了创业板新高的节奏。就在前一个交易日突破2600点之后,昨日创业板指数继续高开高走,站上2700点。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656.18点高开,之后全天震荡上行,盘中最高上冲至2718.26点,尾市收报2706.19点,上涨2.70%。昨日创业板的成交1253.2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187.47亿元继续放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379只创业板股票中,有250只上涨,其中,5只新股全线涨停,润和软件、暴风科技、英唐智控等其余34只股票封死涨停板,荣科科技森远股份等6只股票涨逾9%,共有68只股票涨幅超过5%;在下跌的126只股票中,力源信息下跌7.86%,永清环保新研股份锦富新材跌逾4%,其余个股跌幅都在4%以下。

分析人士指出,经历了上周调整后,本周资金对于成长股的炒作热情显著升温,创业板再成市场主角。近三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数连续放量跳空上行,重回“新高”模式。在当前做多氛围浓厚、改革红利释放的格局下,预计创业板指数整体向上趋势仍将延续,不过随着重心的上移,阶段震荡和个股分化也将进一步加剧。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创业板 指数 个股跌幅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