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质资产注入 华域汽车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分析人士认为,公司此时发布该大手笔定增预案可谓充分利用牛市,既置入了大股东上汽集团零部件核心业务,同时募资解决了自身财务瓶颈。当前,公司市盈率(TTM)仅为12.3,低估值和良好的预期将支撑公司股价逐步走强。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停牌一个多月的华域汽车复牌,并发布了业绩稳定增长的一季报和大手笔定增募资预案,受此消息刺激,华域汽车一字涨停,收于21.99元。

公司最新发布了总规模达89.7亿元的定增计划,首先,公司拟以16.17元/股为发行底价实施增发,其中大股东上汽集团以其持有的汇众公司100%股权作价45亿元参与认购。该资产注入后,华域汽业务范围将扩展到汽车底盘。同时,公司还拟用24.6亿元投建12个募投项目,此外,以约20亿元偿还公司债券及银行贷款。其中,汇众公司在汽车底盘的生产技术及市场份额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主要有轻型客车、重型卡车与轿车底盘系统三大业务板块。此外,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了13.29%。

分析人士认为,公司此时发布该大手笔定增预案可谓充分利用牛市,既置入了大股东上汽集团零部件核心业务,同时募资解决了自身财务瓶颈。而且,此次募资公司拟以智能化为核心推动转型升级,进一步契合了资本市场的喜好。当前,公司市盈率(TTM)仅为12.3,低估值和良好的预期将支撑公司股价逐步走强。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华域 涨停 资产注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