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4日午间深市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棒杰股份(002634)4日24午间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义乌市棒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出具的挂牌申请材料受理通知书,同意接收棒杰小贷报送的申请材料。

棒杰股份参股公司棒杰小贷拟挂牌新三板

棒杰股份(002634)4日24午间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义乌市棒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出具的挂牌申请材料受理通知书,同意接收棒杰小贷报送的申请材料。

资料显示,棒杰小贷成立于2012年,主要在义乌市范围内办理各项小额贷款、办理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业务。截至2014年底,棒杰小贷资产总额为3.31亿元,公司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591.82万元,净利润2563.69万元。

目前,棒杰股份作为棒杰小贷的主发起人,持有棒杰小贷9000万股,占棒杰小贷总股本的30%。棒杰股份表示,如果成功挂牌,能更好地反映公司持有棒杰小贷的股权价值,通过股权质押融资等手段盘活公司股权类资产。

德尔家居遭控股股东质押7.02%股权

德尔家居(002631)4日24午间公告,控股股东德尔集团近日将其所持公司228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02%)质押给东吴证券,并于4月22日在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目前,德尔集团共持有德尔家居股份1.78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4.95%;德尔集团累计质押股份数为1.29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73%,占德尔集团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2.3%。

华东重机需就定增事项向证监会补交材料

华东重机(002685)4日24午间公告,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查,并要求公司需要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在30日内向证监会行政许可审查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华东重机表示,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有关材料报送证监会行政许可审查部门。

大港股份控股股东质押手中半数股权

大港股份(002077)4日24午间公告,近日控股股东东镇江新区经济开发总公司已与苏州信托有公司签订《股票质押合同》,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共计7900万股,质押给苏州信托,为其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截至目前,经发总公司直接持有大港股份股份1.2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54%。经发总公司累计质押的股份总数为7900万股,占经发总公司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0%,占公司总股本的19.27%。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股本 流通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