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问理财两点半金股:华胜天成(600410)今日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问理财4月24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进行大数据分析,23日推出的两点半金股为华胜天成(600410)今日涨停。

问理财4月24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进行大数据分析,23日推出的两点半金股为华胜天成(600410)今日涨停。

4月24日,问理财两点半金股为大族激光(002008),尾盘涨停,收于28.45元。4月23日,问理财两点半金股为华胜天成(600410);24日,华胜天成涨停,收于35.64元。问理财两点半金股是问理财网站每天根据市场行情等进行大数据分析,于交易日当天下午两点半在问理财手机APP上推出的栏目。此前,问理财手机APP上推出的两点半金股,多次于次日涨停。同时,问理财两点半金股甚至精准分析出不少因重大事项停牌的股票。比如,4月17日,问理财两点半金股为西部建设(002302),20日,该股直接冲击涨停。目前,西部建设已因重大事项停牌。问理财两点半金股罗平锌电(002114)同样因重大事项停牌。

“我们精选出好股票,并不代表股民就可以简单买入赚钱。”问理财首席分析师赵宗英提醒,股民不要盲目买进,当心被套风险。好股票未必能让股民赚钱,股市是有风险的,投资须谨慎。在股市中,专业性很重要。同样一只股票,有人能赚200%的利润,有人却亏损100%。经常有用户感叹,为什么自己的股票一卖就涨,一买就跌。有的用户甚至是,涨停当天不舍得卖出,结果第二天却跌停。当用户跌停时卖出,第三天却又涨停。这种案例时有发生。

“好股票很容易选,但关键在于能否掌握买卖点。”问理财首席分析师赵宗英介绍,以问理网每天凌晨推出的问理财涨停板雷达为例,虽然每天推出的5只股票涨停机率达到95%以上,但不是所有的用户就可以从中赚钱。关键一点,很多人没有把握好买卖点。

对于新股民而言,要想在股市赚钱,更为关键的要学会借力,借助于专业的机构去获利。(来源:问理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涨停 理财 跌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