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川股份一季报净利增35.65%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三川股份4月24日晚间披露一季报。1-3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9亿元,同比增长14.64%;净利润2009万元,同比增长35.65%。

中国证券网讯 三川股份4月24日晚间披露一季报。1-3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9亿元,同比增长14.64%;净利润2009万元,同比增长35.65%。

公司称,随着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城镇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制度的实施,尤其是国务院4月16日印发了《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公司所在行业的发展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

公司将继续贯彻“智慧水务+环保水工”的总体发展战略,致力成为世界先进的水计量功能服务商、国内一流的水务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环保型水工产品集成供应商和国内知名的水务投资运营商。在发展路径上,就是以智能水表终端为接入口,打造全生态产业链。在具体步骤上,一是夯实主业,扩大智能水表的销售,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和调整;二是结合智能水表的销售,加快水务信息化管理系统的推广应用,实现由传统制造业向现代服务业的转型;三是基于智能水表、水务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大规模应用,建立服务平台进行大数据分析与增值服务,为供水企业提供包括管网监控、水质监测、用水调度、产销差管理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四是在实施智慧水务战略的同时,紧紧围绕水做文章,以“水十条”为契机,积极致力于安全饮水、污水处理等方面开拓发展。(胡心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股份 水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