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英装备两大股东拟大幅减持


来源:中国证券报

4月26日晚,蓝英装备公告称,收到股东沈阳蓝英自动控制有限公司和中巨国际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两位股东计划减持套现规模将达到15亿元。蓝英装备登陆创业板刚满三年,蓝英自控、中巨国际股份解禁之后,就有了减持套现的想法。

4月26日晚,蓝英装备公告称,收到股东沈阳蓝英自动控制有限公司和中巨国际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两位股东计划减持套现规模将达到15亿元。

蓝英自控为蓝英装备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蓝英装备登陆创业板刚满三年,蓝英自控、中巨国际股份解禁之后,就有了减持套现的想法。

蓝英自控、中巨国际表示,此次减持计划是自身发展需求,减持期间为2015年4月27日-2016年4月26日。截至公告披露日,蓝英自控持有公司股份42.75%。蓝英自控拟减持10.69%股份;中巨国际拟减持7.5%股份。(刘兴龙)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蓝英 大股东 装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