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上涨 纳指创新高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美股震荡盘升,道指一周累计涨1.42%至18080.14点,标普500股指涨1.75%至2117.69点,纳指大涨3.25%至5092.09点。美股强势部分得益于近期市场调低了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部分得益于美国上市公司季报多数优于预期。

◎每经记者郑步春

上周美股震荡盘升,道指一周累计涨1.42%至18080.14点,标普500股指涨1.75%至2117.69点,纳指大涨3.25%至5092.09点。

在美股三大股指中,标普500股已创历史新高,纳指则再度刷新15年高点。此外,若仅以收盘点位计,目前纳指也已创下历史新高。前一历史最高收盘点位于2000年3月10日所创,当天收盘点位是5048.62点,但当天的盘高(亦即历史最高)是5132.52点。

美股强势部分得益于近期市场调低了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部分得益于美国上市公司季报多数优于预期。中国前一周降准亦对美股利好,因这提升了市场整体风险偏好。除此之外,海外资金青睐美元资产亦是长久以来美股持续推动力。

欧股温和上涨,英、法、德三地基准股指周涨幅分别为1.09%、1.13%、1.05%。希腊问题始终困扰欧股,但谈判始终在进行,每每到最后关口总有些妥协,至少有些临时性援助方案,故形势忽然大幅恶化的情况也很难出现。

亚太股市普涨,日、韩股市周涨幅分别为1.87%、0.76%,中国香港股市一周涨1.47%。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教你狙击牛股>>>点击进入 炒股赚钱十大秘笈曝光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美股 收盘点位 创新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