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休闲服务:凯撒借壳易食 再添出境游新标的


来源:渤海证券

 投资要点:

    行业动态

    澳洲面向中国游客推出3年多次往返签证;五一出境游预订爆发式增长,同比增长6.7倍;牛津经济研究院预测称,中国2020年或成为长途出境游最大客源国;北京年内实施海外游客离境退税政策。

    公司新闻

    州级酒店集团推出全球“洲道”计划,提供中式服务;凯撒借壳易食股份成功,旅游板块再添牛股;海航旅游牵手光大证券,促进旅游金融结合;悠哉旅游网与众信整合完毕,接手众信零售业务。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宋城演艺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1.28%;中青旅发布2014年年度报告,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3.64亿元,同比增长48.85%;中国国旅发布2014年年度报告;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4.7亿元,同比增长13.57%,同时公告筹划股权转让事项继续停牌。

    本周市场表现回顾

    上周沪深300指数上涨8.20%,休闲服务板块上涨5.02%,行业跑输市场3.18个百分点,位列申万28个一级行业第23位。其中,景点上涨6.75%,旅游综合上涨3.86%,酒店上涨6.91%,餐饮上涨4.00%。个股方面,ST新都本周录得5个涨停,周涨幅达到27.63%,位列第一;金陵饭店存在较强国企改革预期,本周涨幅达26.18%,位列第二;次新北部湾旅位列涨幅榜第三位。

    华天酒店西藏旅游以及国旅联合由于前期涨幅较大,本周处于回调阶段,分别下跌4%、2.62%以及0.72%,位列跌幅榜前三位。

    投资建议

    受益于各个国家签证政策的逐步放松,出境游人次呈现爆发式增长。据在线旅游同程旅游的统计数据显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出境游预定量同比增长6.7倍,建议积极关注出境旅游行业龙头众信旅游、易食股份。此外,继续推荐拥有可复制商业模式景区资源的中青旅及宋城演艺,二者在异地推进的景区项目均取得了大幅营收。国企改革方面,建议继续关注存在资产注入预期的东方宾馆,以及确定成为桂林旅游资源整合平台的桂林旅游。

    同时,继续推荐转型明确、盈利模式不断创新的国旅联合、腾邦股份,以及基本面良好但前期滞涨的锦江股份黄山旅游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