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盘:北斗导航概念股爆发 中国卫星等5股涨停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早盘,北斗导航概念股爆发,截至发稿,四维图新、中国卫星、航天科技、华力创通、盛路通信等5股涨停,航天电子、欧比特涨幅均超6%。

中证网讯 早盘,北斗导航概念股爆发,截至发稿,四维图新中国卫星航天科技华力创通盛路通信等5股涨停,航天电子欧比特涨幅均超6%。

消息面,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我国卫星制造行业也在寻找“走出去”的机遇。据悉,目前我国已对一带一路的卫星发射进行了规划和研究,未来三年到五年内,将发射多颗通信卫星,与此同时,一带一路途经国家的通信信号也将逐步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卫星 航天科技 卫星发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