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频频涉水P2P 好声音学院组合投资邦帮堂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4月26日,“毅光年千万级投资邦帮堂签约仪式暨邦帮堂上线发布会”在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大酒店2层宴会厅隆重举行。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一战成名的萌叔组合“毅光年”与P2P平台邦帮堂的“绯闻”至此终于尘埃落定。

发布会现场,政府与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从业者以及媒体记者等近300人出席,为“毅光年”对“邦帮堂”的千万级投资齐声点赞,共同见证金融圈和娱乐圈的跨界“相拥”。

发布会伊始,工信部互联网金融部主任、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龚文就表示,近年,利用娱乐明星的带动优势打造一种新的投资形态,即“资本的娱乐化”已成为一种全新的潮流,期待这种跨界联姻能给P2P行业带来更多动力和突破。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合作研究部主任刘英在致辞中表示,自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提出“互联网+”概念后,互联网金融这一独行许久的“孩子”便开始有了更多同伴,更多行业开始与互联网相加,必将催生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业态。相信在这种百花争艳的背景下,作为互联网金融一枝独秀的P2P网贷,想象空间会更加广阔。

会上,邦帮堂总裁寇权从平台首创的园区型“P2P+O2O”模式切入,对邦帮堂进行了系统介绍,他表示,邦帮堂的母公司天津鑫茂科技集团是以科技园开发为主业、以高科技产业、工程服务业为两翼的民营科技投资集团,服务园区中小微企业已20余年,深谙中小企业融资之困。在此基础上成立的邦帮堂是目前国内首家以产业园区型P2P进入市场的平台,园区型P2P+O2O新模式的开创,旨在帮助鑫茂集团旗下民营产业园区内的中小微企业减轻融资负担,为融资企业与普通投资个人双方搭建一个和谐共赢的平台,推动国内实体经济的发展。其是市场服务不断细化的必然产物,是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模式。

对于此次引入“毅光年”的风险投资,寇权表示,P2P平台与娱乐名人的“联姻”是从业者们跨界创新的新方向,“毅光年”对邦帮堂的此次投资,于平台来说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战略节点,相信以后会有更多平台营销、品牌推广方面的创新带给投资人。

谈起P2P这一行业,毅光年组合成员高毅在发布会上表示,在深入了解P2P的过程中,最让他们感动的是它在普惠金融方向上的特质:用社会闲资的力量去帮助一些流动资金短缺的优质公司,或是去帮助一些在实现梦想道路上遇到资金瓶颈的创业者,让财富在流转之间实现自身的价值,传播正能量。

对于这次战略投资邦帮堂,高毅希望能够通过金融圈和娱乐圈在品牌营销方面的跨界合作,帮助邦帮堂扩大品牌知名度。他还表示,未来将进一步与邦帮堂携手进行更加深度的跨界尝试,希望能借助已形成的商业价值进行娱乐型营销的探索,并考虑与其他业界比较流行的前沿营销模式相结合,催生出更多互联网金融的创新点,相信一定非常有戏。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