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保基金首季重仓创业板 2只市值均超过20亿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以持股市值计算,社保基金一季度末重仓的前三大创业板股分别为东方财富、万达信息和阳光电源,持股市值分别达14.3亿元、10.43亿元和10.3亿元。此外,社保基金持有华录百纳、聚光科技、汇川技术、开山股份、同花顺等个股的市值也都超过5亿元。这8只个股可谓社保基金核心重仓股。

已公布的上市公司一季报显示,社保基金组合共出现在103家创业板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其中,东方财富南风股份北陆药业华录百纳金力泰华测检测东方日升梅泰诺三诺生物等个股均被社保基金增持百万股以上。

以持股市值计算,社保基金一季度末重仓的前三大创业板股分别为东方财富、万达信息阳光电源,持股市值分别达14.3亿元、10.43亿元和10.3亿元。此外,社保基金持有华录百纳、聚光科技汇川技术开山股份同花顺等个股的市值也都超过5亿元。这8只个股可谓社保基金核心重仓股。

有2只社保组合持有创业板股市值均超过20亿元。 8只社保基金组合对7只创业板股的持仓超过2亿元,达到重仓级别。

社保基金在增持和新进入多只创业板个股的同时,也减持了多只个股。其中,银华基金管理的社保118组合一季度累计减持377万股汇川技术,但仍保持很高的持仓市值,该组合还减持了350万股阳光电源;招商基金管理的社保110组合减持了348万股欣旺达。 (证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减持 梅泰诺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