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间重要公告:华兰生物、罗莱家纺等4股发布重要公告。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4月28日午间,华兰生物(002007)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申报的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利好公告:

公告解读:华兰生物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获临床试验批件

4月28日午间,华兰生物(002007)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申报的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在取得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临床试验批件后,将按照国家药物临床试验的要求尽快组织实施临床试验,待临床试验结束后将申报产品生产批件和GMP认证。

公告解读:罗莱家纺牵手两投资公司 设互联网投资基金

4月28日午间,罗莱家纺(002293)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罗莱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与上海艾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4月27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成立上海艾之瑞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资本3亿元,主营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投资标的所属的领域主要为P2P互联网金融、移动医疗、跨境电商、汽车后服、基金理财、网络租等。南通罗莱拟认缴6000万元。

同时,南通罗莱与戈壁创赢(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4月27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成立戈壁智盈(上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资本5亿元,主营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投资标的所属的领域主要为智能家居、智能硬件、云计算、移动互联网、O2O、消费、广告传媒等。南通罗莱拟认缴0.5至1亿元。

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将形成良好的优势互补关系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促使罗莱在智能家居、云计算、移动互联网、O2O等相关行业与优秀的公司进行深入合作或实现投资入股,促进罗莱经济转型,增强综合实力。

公告解读:中海达第三大股东减持806万股

4月28日午间,中海达(300177)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李中球于4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交易均价19.08元/股。

此次减持后,李中球持有公司股份2419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94%,所持股份均为高管锁定股。

公告解读:飞力达遭第三大股东减持312万股

4月28日午间,飞力达(300240)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昆山市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于4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2%,交易均价28.62元/股。

此次减持后,创业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633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0.05%,所持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股。 (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限售 减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