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紫鑫盈泰密集分红 稳居组合类私募冠军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近半年以来,沪深两市呈现快速飙升的态势,“一带一路”、国企改革、大金融行业轮番表现,火爆的行情使得私募基金产品净值大幅飙升,之前较为低调的江苏紫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鑫投资)成最大赢家,独霸《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组合类私募基金半年度排名Top5中的所有席位,其中排名第一的紫鑫盈泰1号半年累计收益已经达到惊人的102%,毫无悬念的摘得半年度冠军。据了解,紫鑫盈泰系列现已成立三期,均为盈泰财富云独家发行,紫鑫盈泰系列是“盈泰组合”中的明星产品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百十分红,落袋为安”的策略,据盈泰财富云统计,整个紫鑫盈泰系列产品成立不足半年,已经累计分红八次。

随着指数屡创新高,聚焦于指数的紫鑫盈泰系列一路高奏凯歌,赵春生老师坚持独特的FOE(Fund of ETFs)策略,通过优选ETF、行业基金组合,精准捕捉最有吸引力的资产,在风格轮动中始终立于不败。今年来坚持看好大金融板块,看好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领域,致力于带领投资者们在资本大扩张时代获取确定性的收益。

展望后市,紫鑫投资赵春生老师坚定的认为本轮牛市为国家战略型牛市,从政府层面来看,也把证券市场提到非常高的战略高度,今年两会时央行行长周小川提到:资金进入股市,也是支持实体经济。中国证监会前段时间也回应了市场上涨,并说明股市上涨的必然性和合理性,政府在国企改革降低企业的杠杆率,提高居民的财富收入,促进经济转型,需要繁荣的资本市场做支撑,也就是目前国家的战略需要牛市,经济转型也需要牛市,所以说这一轮牛市是国家战略的战略牛市。

盈泰财富云自成立以来打造的“盈泰组合”产品系列,以“百十分红”机制,力保投资者的确定性收益,其中明星产品:紫鑫盈泰、凯石盈泰和君泽盈泰,作为“盈泰组合”的三驾马,分别聚焦于“指数”、“趋势”和“成长”,以为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人获取绝对收益为目标。盈泰财富云致力为中国整个财富管理行业服务,依托将机制发挥至极致的核心理念,将财富管理行业转型中的每一个细节变为最精密化的服务,助力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加快进程化的步伐。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