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钢股份独立董事于绪刚辞职 2014年实现净利润2亿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此外,包钢股份今日晚间还公布了2014年业绩。报告期内,包钢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97.9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亿元。

中国经济网上海4月28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包钢股份,600010)今日晚间发布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独立董事于绪刚、非独立董事汪洪近日向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二人辞职后均不再包钢股份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告,于绪刚于2009年5月20日包钢股份2008年度股东大会上被选举为包钢股份独立董事,至2015年5月20日将任期届满。包钢股份董事会近日收到于绪刚的书面请辞报告,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第四条第四款之规定,独立董事每届任期与该上市公司其他董事任期相同,任期届满,连选可以连任,但是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

同时,由于工作变动原因,包钢股份非独立董事汪洪请求辞去相关职务,汪洪辞职后将不在该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告,汪洪的请辞报告自送达宝钢股份董事会时生效。

此外,包钢股份今日晚间还公布了2014年业绩。报告期内,包钢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97.9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亿元。

相关人员简历

于绪刚,男,汉族,1968年6月出生。法学博士。2001年8月至今在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工作。现为该所高级合伙人、管理委员会会员。北京仲裁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协金融证券委员会委员、环太平洋律师协会会员;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及研究生导师、包钢股份独立董事。

汪洪,女,汉族,196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高级会计师。曾任内蒙古电力公司财务部主任会计师;内蒙古电力公司战略策划部副主任;内蒙古电力公司财务部部长;内蒙古电力公司副总会计师;包钢(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曾任包钢(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包钢股份董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上市公司 上交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