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前:三大利空胁迫股指回调 牛市还在路上


来源:中国经济网

技术面看,暂时可以看到行情继续保持良好的上升趋势,尽管市场在盘中存在大盘股与小盘股的分化,但市场量价齐升的稳健趋势依旧,且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从K线系统继续站在均线系统之上的格局看,市场暂时在没有重大利空出来之前将保持平稳上行态势。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9日讯 昨日,沪深两市震荡下行。股指刷新阶段高点后抛压盘涌出,盘中震荡,尾盘更有快速跳水过程,权重股护盘,但指数最终收阴

分析认为,昨日盘中下跌从利空要素来看,主要有三方面:一是证监会再发风险提示,引发市场政策担忧,部分获利盘出逃;二是昨日大盘大涨推手“央企合并”消息被国资委澄清,预期有所落空;三是近期甚嚣尘上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涨停魔咒推波助澜。

技术面看,暂时可以看到行情继续保持良好的上升趋势,尽管市场在盘中存在大盘股与小盘股的分化,但市场量价齐升的稳健趋势依旧,且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从K线系统继续站在均线系统之上的格局看,市场暂时在没有重大利空出来之前将保持平稳上行态势。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分析人士指出,在央企合并预期热的背景下,国企改革刮起大风,“中字头”股票在资金风口上热舞。不过,预期能否兑现,这无疑为这股风潮打上个问号。基于预期炒作,一旦不达预期可能会引发“中字头”股票集体回落,此类品种以权重为主,它们的大幅震荡会放大市场波幅。从目前来看,前期的逼空式上涨主要是由资金所驱动,短期连续逼空对于资金量耗费巨大,面临整固压力也随着增加。建议投资者短期保持谨慎,注意控制仓位。

央企重组“长跑” 市场期盼“慢牛”

业绩下滑无碍概念炒作 暴风科技任性25涨停创新股纪录

*ST博元惊现女掌门

券商仨月赚了半年的钱 牛散跨入“10亿俱乐部”

三大电信商首季盈利都缩水 在4G展开真正角逐

1244亿资金净流出股市

盘面震荡加剧 高价股面临杀跌风险

暴风科技25涨停成最牛次新股

新三板报喜 1611家企业盈利

上市公司高管4月套现逾76.6亿

格力电器推A股最牛分红方案 派发现金90.24亿

刘益谦100亿上位长江证券

国投中鲁重大事项忘记停牌 误买入投资者可索赔

“两桶油”魔咒应验 投资者惊呼:调整要来了!

小鲜肉股民:我们不是冲动派   

股商财富报告:回避小长假的不确定性

在连续涨幅已经巨大的情况下,随时可能会出台一些市场化的降温措施,投资者不能不提高警惕,长假期间发布重大消息也是管理层的惯例,所以五一小长假前剩下的几个交易日里可以考虑逢高卖出降低仓位,规避长假期间的不确定性。

巨丰投顾:逢低调仓 回调只是为补缺

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对于连续逼空后的调整,实属预期之内,近期提示的4500点战略性休息就是很好的佐证。但对于大盘来说,行情还会延续,逢低仍是调仓以及布局的良机,重点还是低位的蓝筹个股。

东吴证券:资产升值的同时 投资者需警惕风险

管理层对目前市场疯牛的走势有点担忧,而负面因素就是引发质变的量变,最终将会形成合力推动市场的调整。因此,建议投资者在享受指数上涨带来资产升值福利的同时,也需时刻警惕可能不期而至的风险。

同花顺:今日早盘仍有调整动作 午后企稳概率较大

总体来看,昨日市场处于明显的调整态势之中。机构配合证监会再度杀跌洗盘,今日低开回踩上升轨道趋势线概率较大,后市仍然处于健康上行态势之中。

宁波海顺:沪市量能再超万亿 个股显普跌

昨日沪指震荡加剧,两市再放巨量成交,大量获利盘的回吐致使大盘上攻乏力,多空分歧加大,操作难度日益增加,投资者应以持有手中个股为主,切勿盲目追高。

大摩投资:沪指成交再破万亿 指数窄幅震荡

预计近期将要召开的政治局会议上将有大量财政政策出台。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重点关注受益货币政策放松和财政刺激加码的金融、地产以及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相关的交运、基建、环保、ppp等板块。

恒生指数 28442.75 9.16 0.03%

日经225指数 20058.95 75.63 0.38%

韩国指数 2147.67 -9.87 -0.46%

澳大利亚指数 5948.54 -34.15 -0.57%

道琼斯指数 18110.14 72.17 0.40%

标普500指数 2114.76 5.84 0.28%

纳斯达克指数 5055.42 -4.82 -0.10%

德国DAX指数 11811.66 -227.50 -1.89%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震荡 均线 杀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