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组图让你成为优秀的高级管理者


来源:创业邦

作为管理者,一定要学会的是通过不断思考带领团队进步。你的工作是否高效?你在面对失败的时候能否迅速正确做出决策?成为高级经理,你可以尝试这样做

德鲁克讲过,管理者必须卓有成效,我们认为管理者是否卓有成效的根本原因不在于学历、不在于年龄、也不在于参加了多少大牌的领导力课程,更重要的是在于管理思考问题的方式,下文会将一些管理实践以及在培训中发现高级经理与普通管理者的差异,全面具体地分享给大家。

普通管理者的对下属的态度

普通管理者的对下属的态度

情商是管理者重要的特质,高情商在管理者中主要表现为情绪稳定。对于初级管理者而言,他们的情绪很容易被员工的行为左右,并不能及时的调整,员工一旦出错或者是工作表现不理想,初级管理者就会陷入到负面的情绪中。领导力发展项目发现,很多技术型管理者表示,其实他们真心不愿意带团队,其中重要的原因是在于带领团队的那种挫败感带来的负面情绪,实在无法忍受,还是做技术简单! 除此之外,给初级管理者带来兴奋点的往往是个人的成就,而非团队的成就,所以当团队成员取得卓越工作成果的时,他们也不能表现出兴奋的心理状态!

高级经理对下属的态度

高级经理对下属的态度

很多高级管理者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有很高的能量状态:你与他们交谈或共事的时候,感觉会非常舒服,也会令人敬佩。他们本身就是一枚暖男或者是女神,温尔文雅,给到你的印象是阳光、自信;如果不是,Ta或许已经走到了高级管理者的职位,却依然是初级主管的心态。

[责任编辑:zhangfan1]

标签:职场 管理 情商 团队 态度 成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