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太极集团、上实发展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30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29日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涨停板雷达筛选的5只个股全部涨停。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30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29日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涨停板雷达筛选的5只个股全部涨停。

太极集团(600129):7.85亿转让桐君阁股份5492万股

太极集团复牌涨停,29日股价报18.68元,涨幅10.01%,30日仍有望涨停。

由于桐君阁拟以全部资产和负债,与太阳能公司全部股份进行置换。太极集团拟将持有的桐君阁股份5492万股转让给太阳能公司股东和其指定第三方,转让价格7.85亿元。

上实发展(600748):定增60亿整合集团地产资源

上实发展复牌涨停,29日股价报16.63元,涨幅9.99%,30日仍有望涨停。

上实发展拟以11.70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0亿元,资金将用于收购上投控股100%股权、投资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二三期工程、收购龙创节能42%股权、对龙创节能增资偿还银行借款并补充流动资金。

海伦哲(300201):2.6亿收购连硕科技100%股权

海伦哲连续2日涨停,29日股价报10.00元,涨幅10.01%,30日仍有望涨停。

海伦哲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连硕科技100%股权,交易作价2.6亿元。连硕科技主营各类工业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和光电产品自动光学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公司拟向76名激励对象,授予合计219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8.26元。如果还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点击文尾广告查看)服务,获取最为准确的投资信息,问理财只提供理财咨询服务,不售产品。

大华农(300186):温式集团欲借壳整体上市

大华农连续2日涨停,28日股价报9.53元,涨幅10.05%,30日仍有望涨停。

温氏集团拟以换股吸收合并大华农的方式,实现整体上市。温氏集团的大华农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动物保健品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兽用生物制品、兽用药物制剂、饲料添加剂,同时辅以深海养殖产业等拓展业务。

九九久(002411):陕西必康作价70亿借壳

九九久29日股价报19.09元,涨幅10.03%,30日仍有望涨停。

停牌大半年的九九久今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拟发行9亿股收购陕西必康100%股权,同时配套融资23.2亿元。交易完成后,陕西必康由此实现借壳上市。上市公司在保留现有精细化工和新能源、新材料业务的同时,将被置入盈利能力较强的,发展前景广阔的医药类资产。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