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季报曝大佬行踪 王亚伟或减持中国联通


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30日,上市公司2014年年报和2015年一季报截止日。截至昨日18:30,大部分上市公司都已披露了上述定期报告,公司主要股东的情况也随之被公布。一季报再次透露私募大佬们行踪,王亚伟果断调仓,新进18股隐藏着类似中国联通的神来之笔,而徐翔的新欢中或许也夹杂着赛象科技一样的“妖股”。

制图/刘逸兴

制图/刘逸兴

4月30日,上市公司2014年年报和2015年一季报截止日。截至昨日18:30,大部分上市公司都已披露了上述定期报告,公司主要股东的情况也随之被公布。一季报再次透露私募大佬们行踪,王亚伟果断调仓,新进18股隐藏着类似中国联通的神来之笔,而徐翔的新欢中或许也夹杂着赛象科技一样的“妖股”。

王亚伟进18股

曾经的“基金一哥”,王亚伟2012年离开华夏基金时表示,希望避开被过度关注,不过,如今他做了私募大佬的一举一动,却仍然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一季度新进18只股票。

目前,王亚伟管理的产品有3只,分别是昀沣、千纸鹤1号和昀沣3号。已披露的上市公司2015年一季报显示,到3月底,上述私募产品共计持有A股股票近2.4亿股,出现在20只股票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

其中,除启明信息三聚环保杭钢股份等三只股票是去年底就开始持仓外,其他17只股票都是今年一季度新进买入的,包括燕京啤酒物产中拓河北宣工天邦股份华英农业理工监测皖通科技爱康科技、光华科技、南风股份天壕节能金卡股份、浩丰科技、中国联通、外运发展欧亚集团

而去年年底时持有的明家科技等中小板、创业板股票,都已显示出几近清仓卖出。

在新进的个股中,天邦股份、廊坊发展、河北宣工、光华科技、皖通科技和爱康科技,这6只股票今年一季度涨幅分别为93.31%、47.23%、72.01%、79.08%、33.49%和79.84%。

王亚传新进各股中,中国联通最为引人注意。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王亚伟掌管的昀沣基金和昀沣3号基金双双进入中国联通前十大股东,合计持股为8150万股,仅次于第一大股东中国联通集团的持股数量。不过4月27日,沪市龙虎榜显示,在连续三个交易日里,国信红岭中路营业部合计卖出了19.63亿元的中国联通。由于该营业部是王亚伟的昀沣所选择的经纪商,有市场人士推测,这20亿元的中国联通,可能是王亚伟卖出的。

泽熙清仓赛象科技

今年,与徐翔有关的股票,在市场上大放异彩,可谓是“闪瞎了”各位投资者的眼睛。

文峰股份,从2月25日到4月10日,33个交易日里,从4.31元(除权价)涨到21.48元,涨了近5倍。之前公司大股东文峰集团将自身所持有的2.2亿股进行转让,约占公司总股本29.76%,接盘方为郑素贞和陆永敏。两位大妈合计出资超17亿元增持上市公司。郑素贞,就是徐翔的母亲。

截至今年3月31日,泽熙系列产品仍在坚守东方金钰、康强电子、鑫龙电器、金字火腿,卖出退出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股票有东源电器、东富龙、赛象科技、建研集团、宁波联合,今年一季度新进买入的股票是海源机械和杭电股份。

上述个股,徐翔持有东方金钰时间最长,2014年中报便出现在其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之中。到2014年三季报披露时,泽熙1期持有东方金钰883万股,持股比例为2.51%。至今年一季报披露,持仓一直没有变化。3月19日,东方金钰宣布停牌筹划重大事项,称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开拓互联网金融等项目。目前,该股仍在停牌中。 华西都市报记者 朱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流通股 皖通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