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伯南克的第二份工作:为全球最大债券基金做顾问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社报道,前联储会主席伯南克作为高级顾问加入太平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Pimco),这是他两周以来与顶尖基金管理公司达成的第二份顾问协议。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是全球最大的债券基金运营商。

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

凤凰iMarkets讯 据彭博社报道,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作为高级顾问加入太平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Pimco),这是他两周以来与顶尖基金管理公司达成的第二份顾问协议。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是全球最大的债券基金运营商。

总部位于加州的Pimco周三表示,伯南克将为公司的投资流程贡献其经济专家意见。在3月份的Pimco客户大会上伯南克发言,并且在Pimco最近两轮指导投资策略的季度经济论坛上提出建议。

Pimco集团首席投资官Daniel Ivascyn在电话採访中说:“我们认为客户期望我们这麽做。我们历来重视延揽顶尖人才和杰出贡献人士。显然,考虑到就美国经济周期而言我们可能所处的位置,伯南克在联储会的经验在此时十分重要,但我们也希望并兴奋地相信伯南克有能力为我们的投资策略做出广泛贡献。”

在共同创建人比尔·格罗斯去年离开后,Pimco遭遇了创记录的投资赎回。伯南克的加入还将鼓舞客户。61岁的伯南克曾在美国进入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经济萎缩时期带领联储会。本月早些时候,他还加入了由芝加哥亿万富翁Kenneth Griffin运营的对冲基金Citadel,就货币政策、金融市场和全球经济提供建议。

[责任编辑:yidi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