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益医疗改革 关注两类医药股


来源:中国经济网

建议关注两类医药股,一是服务器械中前期涨幅不大且估值合理的品种,如新华医疗、科华生物、通策医疗等。这类品种处于细分行业龙头,业绩基本面完好,有望补涨;二是主题性相关的个股,互联网医疗很可能是贯穿2015年的投资主题,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医疗相关个股,前期已有部分表现,但休整两个月后,有望卷土重来,如瑞康医药、嘉事堂等个股有望轮流表现,目前在医改大背景下具备强大执行力和业务模型创新能力的医药商业企业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可以关注目前涨幅不大,但既有行业地位稳固,同时积极介入慢病管理等互联网医疗业务的企业,如

大盘IPO来袭,中国核电拟于上交所发行不超过38.91亿股,短期市场资金或承压,技术上,大盘量能开始下降,前期火爆的局面逐渐减缓。而具备防御性的医药板块有望走强。

“按照惯例,国务院将在年中发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某大券商医药行业分析师认为,这将进一步明确2015年医改的任务目标,落实工作责任,未来将出台一系列细化政策,政策的号角已经吹响,医疗服务业景气逐步提升,民营资本开始暗流涌动,医疗服务行业迎来投资时点。

而医疗改革细分机会包括移动医疗(医疗信息化、医药电商)、基因检测、公立医院改革、民营医院等,这些改革内容也契合目前行情主流脉络,后市随着相关政策发布,预计医药股改革会成为行情主线,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建议关注两类医药股,一是服务器械中前期涨幅不大且估值合理的品种,如新华医疗科华生物通策医疗等。这类品种处于细分行业龙头,业绩基本面完好,有望补涨;二是主题性相关的个股,互联网医疗很可能是贯穿2015年的投资主题,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医疗相关个股,前期已有部分表现,但休整两个月后,有望卷土重来,如瑞康医药嘉事堂等个股有望轮流表现,目前在医改大背景下具备强大执行力和业务模型创新能力的医药商业企业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可以关注目前涨幅不大,但既有行业地位稳固,同时积极介入慢病管理等互联网医疗业务的企业,如乐普医疗鱼跃医疗翰宇药业等。目前来看,医药电商也好,互联网电商也好,这股风是刮起来了。但回归医疗的本质看问题,互联网医疗仅仅是刚开始,后期仍有很大表现空间,从投资策略而言,投资者应中线看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量能 走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