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成立 概念股应声上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4月30日,足球报报道称,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正式成立。此消息一出,两市足球概念股应声大涨,其中江苏舜天、中体产业、双象股份涨停。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4月30日,足球报报道称,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正式成立。此消息一出,两市足球概念股应声大涨,其中江苏舜天中体产业双象股份涨停。

据足球报报道,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担任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担任副组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担任小组的办公室主任,总局足管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担任办公室副主任。

据悉,目前足协为领导小组专门开辟了一间办公室,设在足协7楼,并且为了充实人手,体育总局还抽调了三名下属司单位的人员进入小组办公。而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成立后,会尽快进行各个层面的足球改革工作,在职业足球、青少年培养、社会发展等等环节进行补强。

今年3月16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我国足球运动产业的改革发展大幕正式拉开。

分析人士表示,长期看好在国家顶层设计推动下,以足球运动为代表的我国体育产业的起步和发展,体育产业多样的主题性投资机会将会不断持续延伸,但投资者需注意板块内部分前期涨幅较大个股的回调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足球 足协 足球运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