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正式成立(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本周,中央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正式成立。今年2月份国务院发布《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后,开始进入实施前的准备工作。

据足球报4月30日消息,中央足球改革领导小组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担任组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担任副组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担任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担任办公室副主任。

目前足协为领导小组专门开辟了一间办公室,设在足协7楼,并且为了充实人手,体育总局还抽调了三名下属司单位的人员进入小组办公。而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成立后,会尽快进行各个层面的足球改革工作,在职业足球、青少年培养、社会发展等等环节进行补强。

从《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发布,到足球改革小组成立,各部门终于迎来了具有可操作性的阶段,这也无疑将大大利于足改工作的推进。

此前,国务院发布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指出,调整改革中国足球协会,改革完善职业足球俱乐部建设和运营模式,改进完善足球竞赛体系和职业联赛体制,改革推进校园足球发展,普及发展社会足球,改进足球专业人才培养发展方式,推进国家足球队改革发展,加强足球场地建设管理,完善投入机制,加强对足球工作的领导。

渤海证券表示,我国足球产业的价值洼地开始逐步修复,长期看好以足球产业为代表的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看好中超俱乐部概念的个股中信国安江苏舜天金丰投资亚泰集团等,另外,中体产业信隆实业国旅联合等体育概念股也有望获得提振。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