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告现利好 今日23股有潜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积成电子(002339)5月3日晚间公告,在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年第二批货物集中招标35~110kV继电保护和变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中,公司中标5个包,金额约为6080.02万元;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年第二批货物集中招标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中,公司中标5个包,金额约为5976.31万元;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一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中,公司中标8个包,金额约为10391.39万元;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配电自动化终端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公司中标包11,金额约为12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4日讯

积成电子中标2.37亿元国网招标项目

积成电子(002339)5月3日晚间公告,在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年第二批货物集中招标35~110kV继电保护和变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中,公司中标5个包,金额约为6080.02万元;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年第二批货物集中招标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中,公司中标5个包,金额约为5976.31万元;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一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中,公司中标8个包,金额约为10391.39万元;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配电自动化终端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公司中标包11,金额约为1236.12万元。

积成电子称,公司此次项目中标金额共约2.37亿元,占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的21.36%。项目中标后,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皇氏集团投资设立新兴产业并购基金

皇氏集团(002329)5月3日晚间公告,为在更大范围内寻求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的并购标的,借助专业力量加强公司的投资能力,加快公司产业升级和发展的步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与暾澜投资合作发起设立皇氏暾澜新兴产业并购基金(暂定名)。

该并购基金规模10亿元,分期实施。公司出资占比60%(6亿元),杭州暾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占比40%(4亿元)。

皇氏集团称,此次合作可为公司的资本运作提供丰富的经验,短期内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长期将有助于公司成功并购优质企业,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并购 公司 业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