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津冀概念大爆发 河北钢铁等5股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大盘开盘,京津冀概念便一骑绝尘涨幅居前。河北钢铁金隅股份乐凯胶片恒天天鹅、华夏幸福五股在发稿前已经涨停。

4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通过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尽管全文还没有公布,但是会议提及的一些内容已经给外界足够的想象空间。

会议明确,京津冀战略的核心是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调整经济结构和空间结构,走出一条集约发展的新路子,探索出一种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的模式,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形成新增长极。

中金公司分析指出,京津冀协调发展规划的推进,以下几类股票将受益:首先,直接受益于京津冀地区交通一体化的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营公司,如铁路、公路、港口、机场等的建设投资和运营及相关原材料公司;其次,在京津冀地区从事环保运营类公司;再次,京津冀地区的重新规划和逐步发展,对在该地区有较多项目的地产公司有利,同时从中长期来看,也将促进本地消费等公司的发展。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教你狙击牛股>>>点击进入 涨哭了!国家队动向曝光:偏爱2类股

[责任编辑:yiyh]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