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汽车核实东风一汽合并传闻 5日起停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东风汽车(600006)5月4日晚间公告,多家网络媒体刊登《东风一汽酝酿合并 概念股大涨》的报道,报道称,就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汽车圈内传出一则重磅消息,“现任吉林省委副书记、一汽集团前任董事长竺延风将接替徐平出任东风汽车董事长,而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则将前往长春,任职一汽集团董事长。”在中国汽车工业近三十年发展中,这是绝无仅有的事情,而多方面渠道又证明了这则信息的真实性。

东风汽车(600006)5月4日晚间公告,多家网络媒体刊登《东风一汽酝酿合并 概念股大涨》的报道,报道称,就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汽车圈内传出一则重磅消息,“现任吉林省委副书记、一汽集团前任董事长竺延风将接替徐平出任东风汽董事长,而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则将前往长春,任职一汽集团董事长。”在中国汽车工业近三十年发展中,这是绝无仅有的事情,而多方面渠道又证明了这则信息的真实性。

对此,东风汽车表示,正在就上述报道的真实性向相关关联方进行书面核实,公司股票自5月5日起停牌,待上述事项核实并刊登公告后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汽车 汽车工业 汽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