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西股份遭散户任向敏举牌买逾四千万股


来源:证券时报

4月份以来,华西股份股价加速上涨,至今累计涨幅高达75.68%。公司还持有多项金融资产,包括江苏银行2.49亿股股份、东海证券1亿股股份和华泰证券3055万股股份,以及江苏华西集团财务公司的5000万股股份。

证券时报记者赖少华

4月份以来,华西股份股价加速上涨,至今累计涨幅高达75.68%。其中,4月份单月涨幅高达67.75%。

值得注意的是,华西股份昨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5月4日收到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截至4月30日的股东名册显示,股东任向敏已通过国泰君安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公司股份4212.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3%。

在华西股份2015年一季报中,任向敏并未出现在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名单中。而排名第十的流通股股东艾产兴持有公司股份212.5万股。这意味着,任向敏在4月份大举买入华西股份超过4000万股。若任向敏持股未发生变动,按华西股份5月4日13.51元的收盘价计算,其持股市值高达5.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任向敏这个名字曾出现在多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如长城电脑一季报显示,任向敏为其第二大股东,持股2895.58万股。此外,至今年一季度末,任向敏还是万安科技的第二大股东,持有公司994.88万股。此外,其也是卫士通第三大股东,持有324.98万股。进一步查询可发现,任向敏还曾出现在赢时胜、创意信息等多家公司的股东榜中。

值得注意的是,在牛散任向敏介入上述几只股票时,股价均出现大涨。其中,长城电脑、万安科技、卫士通在今年一季度涨幅分别高达204%、88%和75%。

华西股份主营化工原料、化学纤维品的制造及国内贸易。此外,公司还持有多项金融资产,包括江苏银行2.49亿股股份、东海证券1亿股股份和华泰证券3055万股股份,以及江苏华西集团财务公司的5000万股股份。

[责任编辑:chenjz]

标签:任向敏 华西 东海证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