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季度基金扎堆创业板:85家基金抢筹卫宁软件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从板块分布来看,一季度基金明显偏好创业板个股。数据显示,一季度基金持有流通股比例最高的前20只个股中,创业板个股占据10席。如安硕信息、卫宁软件、京天利、旋极信息、赢时胜、长亮科技、天玑科技、光环新网、阳光电源等。

一季报落下帷幕。数据显示,尽管创业板新高不断,但一季度基金仍扎堆吃进创业板个股。

数据显示,一季度基金合计持有上市公司流通股比例超过20%的个股多达69只,其中鼎捷软件一季度被13家基金持有,合计持股多达1778.93万股,持有市值超过15亿元,基金持有其流通股比例为45.23%,是一季度基金持有比例最高个股。数据还显示,一季度基金参与家数超过100家的个股达10只,其中基金参与最多的中国平安,一季度参与基金家数多达335家。

从板块分布来看,一季度基金明显偏好创业板个股。数据显示,一季度基金持有流通股比例最高的前20只个股中,创业板个股占据10席。如安硕信息、卫宁软件、京天利、旋极信息、赢时胜、长亮科技天玑科技、光环新网、阳光电源等。

行业分布看,一季度基金明显青睐软件服务行业,基金持有比例最高的前20只个股中,软件服务行业占据11席。其次医药、传媒也是基金重点建仓的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一季度 流通股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