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策略:三大负面消息不期而遇 牛市换挡如期进行


来源:凤凰财经

【民生策略李少君】当“新股冲击+监管喊话+两融杠杆下调”不期而遇,请“抓紧缰绳,骑牛不下”

回顾上期报告《抓紧缰绳,骑牛不下》,我们提出:监管与供给持续施压,牛市换挡中,但只要经济犹弱、政策不休,市场新高犹存;换挡期,建议抓紧缰绳,骑牛不下,并注意牛市节奏和结构的切换。

今日市场巨震正是迫于监管与供给的持续施压:今日12家新股开始申购,人民日报罕见刊发警示文章《牛市也别忘风险》,继中信证券招商证券也宣布下调1352只个股折算率。

三大负面消息不期而遇,大中小盘应声急下,牛市换挡如期进行。

本轮牛市“无风险利率下行、改革预期、居民资产重配”三大中长期逻辑不改,牛市新高犹存。

换挡期,关注从一线蓝筹向二线蓝筹、从周期向消费的两大转换,调整后,成长弹性大于蓝筹。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