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涨停板:泰亚股份12涨停创新高


来源:证券时报网

后市分析:此次重组将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并提升盈利能力,该股股价未来有望进一步走强。后市分析:重组公司将进入军工领域,有利于提升公司业绩,该股股价未来有望继续走高。

【恺英网络作价63亿借壳 泰亚股份12涨停创新高】

涨停原因揭秘:泰亚股份拟以全部资产与负债与恺英网络100%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置入资产作价63亿元,置出资产6.7亿元。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成为一家拥有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集平台运营与产品研发于一体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王悦。

后市分析:此次重组将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并提升盈利能力,该股股价未来有望进一步走强。

【16.5亿收购新东家军工资产恒天天鹅强势6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恒天天鹅拟置入新控股股东华讯方舟全部军事通信及配套业务,并将原有部分化纤业务置出,置入资产作价16.5亿元,置出资产作价11.32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保留发展前景较好的基碳纤维业务,并进一步发展市场竞争力较强的军事通信及配套业务。

后市分析:重组公司将进入军工领域,有利于提升公司业绩,该股股价未来有望继续走高。

【拆迁补偿助15年业绩大幅增长罗普斯金巨量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罗普斯金2015年进行厂区整体搬迁,预计对生产有一定的影响,但公司主业业绩预计仍可以达到8500万左右。由于拆迁补偿,预计公司2015年全年净利润在2.5亿元左右。公司专注于铝挤压材研发,生产和销售。

后市分析:公司业绩增长成为大概率事件,该股股价后市或继续走高。

【24亿购凯撒同盛转型出境游服务易食股份11涨停创新高】

涨停原因揭秘:易食股份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凯撒同盛全部股权,交易作价24亿元。凯撒同盛作为中国领先的出境游综合运营商,主要面对政府、企业和个人三大类客户群,提供出境游产品的批发、零售、企业会奖业务以及目的地服务,进行出境游产品的全产业链综合运营。

后市分析:此次重组后将改善公司经营状况,并提升公司盈利能力,该股股价后市或继续走高。

【中俄万亿能源合作望提速大通燃气巨量拉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习近平主席将于5月8日赴莫斯科与俄总统举行峰会,中俄将在习近平访问期间签署能源和航空合作协议。中俄积极商谈的“西线天然气项目”有望加速推进。受此影响,主营天然气、煤气加工及供应的大通燃气今日涨停。

后市分析:公司能从中俄能源合作中受益多少仍是未知数,谨防股价回落风险。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涨停股 罗普斯金 东方网力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