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海油服逆市大涨6.18%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由于中国海洋油气开采作业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本周二,在大盘大幅向下的背景下,中海油服、海油工程两只股票却一度涨停,前者大涨6.18%报收,后者上涨3.65%报收。同期权重股“石化双雄”暴跌,中石化单日下跌了2.94%,中国石油下跌了3.63%。但中投证券系统监测到的中海油服、海油工程两只股票的单日净流出资金均超过了10亿元,短线后市倾向于冲高回落。

复杂油气开采技术突破性进展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由于中国海洋油气开采作业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本周二,在大盘大幅向下的背景下,中海油服海油工程两只股票却一度涨停,前者大涨6.18%报收,后者上涨3.65%报收。同期权重股“石化双雄”暴跌,中石化单日下跌了2.94%,中国石油下跌了3.63%。但中投证券系统监测到的中海油服、海油工程两只股票的单日净流出资金均超过了10亿元,短线后市倾向于冲高回落。

广州日报记者了解到,中海油自主研发的旋转导向系统和随钻测井系统近期联袂完成了渤海某油井的海上作业,这标志着中国在相关技术领域打破了国际垄断,可自主完成海上“丛式井”和复杂油气层的开采需求,有望大幅降低国内油气田开发综合成本。对于上市公司来说,此项技术有利于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利润率。

本周一,三大石油公司先后宣布“换帅”,高层的平稳过渡,国企改革深入发展,有助于股价中长线的前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权重股 报收 大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