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工板块获资金关注 游资青睐工业4.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从基本面角度看,军工板块资产证券化率有待提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相关概念股有中国卫星、航天电子、中航动控、中航飞机、中航电子、航天科技、中国重工等。权威数据显示,未来20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发展至少可带来3万亿美元左右的GDP增量,操作上建议把握互联网和传统工业的融合与智能制造两大制高点。

军工板块获资金关注

游资青睐工业4.0

⊙恒泰证券 吴海荣

近期市场频繁宽幅震荡,热点题材快速切换,不少个股在经过持续上涨后,短线调整风险明显加剧。在此背景下,投资者应把握好波段节奏,对于那些反复出现在龙虎榜席位的板块和个股,其活跃度和市场人气度都相对较高,值得重点关注。

1、军工板块资金关注。从目前情况看,近期军工板块有望成为市场资金关注的焦点。从5月4日涨停的洪都航空北方导航龙虎榜席位看,明显有资金关注迹象。从基本面角度看,军工板块资产证券化率有待提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相关概念股有中国卫星航天电子中航动控中航飞机中航电子航天科技中国重工等。

2、工业4.0板块反复活跃。作为中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重要举措,“中国制造2025”的编制引起各方关注。权威数据显示,未来20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发展至少可带来3万亿美元左右的GDP增量,操作上建议把握互联网和传统工业的融合与智能制造两大制高点。从近日其龙头股沈阳机床龙虎榜显示,前五大买入席位出现了国泰君安证券上海福山路营业部、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等著名游资席位,显示游资对于工业4.0板块依然较为看好,未来仍有反复活跃机会,相关概念股有三丰智能华中数控川机床、林州重机法因数控科大智能等。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军工板块 游资 短线调整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