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新”洪峰即将过境 本周最后5新股今发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据悉,艾华集团募集资金将投向铝电解电容器扩产项目和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产业化项目,将进一步提升产能,优化产品结构。海通证券给予普莱柯2016年26~28倍PE估值,合理价位32.32元~34.81元,对应市值区间51.71亿~55.69亿元,中值为53.70亿元。

随着时间的流逝,本轮“打新盛宴”也将步入尾声。日前,已有18只新股完成了申购发行工作,“打新”洪峰即将过境。

今日,本周最后5只新股将集体亮相,投资者需准备好资金把握良机。根据发行资料显示,金海环境(603311)、艾华集团(603989)、普莱柯(603566)、醋化股份(603968)等4只个股都将登陆上证所;永东股份(002753)则是今日唯一计划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个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显示,上述5只个股共计将在网上发行7676万股,共募资24.41亿元。按现已公布的首发价和申购上限,若个人全部顶格申购,共需110万元。

纵观今日发行新股,艾华集团抢得“最贵”之名,首发价为20.74元/股。实际上,艾华集团发行规模并不算小,此番IPO计划发行50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突破10亿元,同样高居今日新股榜首。按照发行公告测算,若个人投资者顶格申购两万股,共需资金41.48万元。

据悉,艾华集团募集资金将投向铝电解电容器扩产项目和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产业化项目,将进一步提升产能,优化产品结构。兴业证券研报指出,伴随着下游应用出货增长和艾华集团募投产能的释放,预计2015至2017年收入将分别达到13.43亿元、16.79亿元和19.29亿元,同比增长14.40%、25.01%和14.90%。该券商认为,艾华集团上市后存在较大上涨空间,建议积极申购。

此外,作为以兽用生物制品为主导的综合性动保企业,普莱柯也得到券商等机构的看好。据招股书显示,2014年普莱柯主要产品高致病性猪蓝耳活疫苗和圆环灭活疫苗分别实现销售收入1.04亿元和4693万元,占总收入比例分别为21.87%和9.87%,市场占有率分列第2和第3位。

海通证券研报指出,普莱柯技术实力强劲,多项产品为国际国内首创,产品系列丰富。同时,其较强的定价能力,保障了毛利率持续提升,普莱柯生物制品毛利率处于行业较高水平,且持续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普莱柯此次IPO首发价定为15.52元/股,个人申购上限为1.6万股。不过,海通证券给予普莱柯2016年26~28倍PE估值,合理价位32.32元~34.81元,对应市值区间51.71亿~55.69亿元,中值为53.70亿元。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普莱 洪峰 申购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