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华丽家族、利欧股份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问理财5月7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7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问理财5月7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7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华丽家族(600503):26.6亿收购大股东石墨烯资产

华丽家族复牌涨停,6日股价报7.32元,涨幅10.08%,7日仍有望涨停。

华丽家族拟5.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4.76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6.65亿元,资金将用于收购墨烯控股100%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投资智能机器人(300024)项目以及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墨烯控股主营石墨烯新材料技术开发,销售石墨烯材料。同时,公司拟出资7.5亿元投资入股厦门国际银行。

特锐德(300001):6.9亿购川开电气完善产业布局

特锐德复牌涨停,6日股价报21.45元,涨幅10.00%,7日仍有望涨停。

特锐德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川开电气100%股权,交易6.9亿元。川开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气成套设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电气成套设备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华伍股份(300095):定增4亿投轨道交通项目

华伍股份复牌涨停,6日股价报12.86元,涨幅10.01%,7日仍有望涨停。

华伍股份拟以9.3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4291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亿元,资金将用于轨道交通辆制动系统产业化建设项目、工业制动器产业服务化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值得一看的是,公司实控人之女及员工持股计划包揽此次定增。

 利欧股份(002131):拟逾29亿元收购互联网+资产

利欧股份停牌近3个月,2月12日股价报28.44元,涨幅0.89%,7日复牌有望涨停。

利欧股份(002131)5月6日晚间发布资产收购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万圣伟业100%股权、微创时代100%股权,交易总金额约29.12亿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5月7日复牌。

恒天天鹅(000687):16.5亿收购新东家军工资产

恒天天鹅连续7日涨停,6日股价报10.52元,涨幅10.04%,7日仍有望涨停。

恒天天鹅拟置入新控股股东华讯方舟全部军事通信及配套业务,并将原有部分化纤业务置出,置入资产作价16.5亿元,置出资产作价11.32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保留发展前景较好的基碳纤维业务,并进一步发展市场竞争力较强的军事通信及配套业务。如果还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服务,获取最为准确的投资信息,问理财只提供理财咨询服务,不售产品。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