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日重大投资公告:宗申动力加码无人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宗申动力称,合资公司成立后,能够充分依托公司现有的航空动力及零部件研发和制造能力、丰富的外部市场资源以及工业基础,与青岛宏百川公司拥有的高端无人机整机及精密零部件研发技术实现优势互补,快速实现公司高端无人机整机的产业化。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7日讯

永太科技1.9亿收购上海浓辉 加速农药板块布局

永太科技(002326)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9亿元,收购戴航星、宋永平持有的上海浓辉化工有限公司100%股权。

戴航星、宋永平承诺,标的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年度经审计的合并报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800万元、2700万元、4500万元。

上海浓辉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以及医药中间体的海外贸易业务,现已构建起涵盖全球60余个国家的销售网络,并成为拥有海外农药登记证书最多的国内植保产品出口商之一。

永太科技表示,收购上海浓辉后,有助于发挥公司在农药领域现有的研发、生产优势,依托上海浓辉开发具有广阔前景的农药原药及制剂产品,并通过整合双方客户与销售渠道为公司增添新的盈利渠道。此次收购,对于加快公司在农药板块的布局及向下延伸的进展速度,优化产品结构,扩大销售收入规模及盈利能力均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航空 航空器 机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