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日重大投资公告:宗申动力加码无人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宗申动力称,合资公司成立后,能够充分依托公司现有的航空动力及零部件研发和制造能力、丰富的外部市场资源以及工业基础,与青岛宏百川公司拥有的高端无人机整机及精密零部件研发技术实现优势互补,快速实现公司高端无人机整机的产业化。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7日讯

鱼跃医疗携大股东参设医疗产业投资基金

鱼跃医疗(002223 )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鱼跃科技”),拟共同参与设立北京华泰瑞合医疗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其中,公司出资1亿元,占该基金份额的10%,鱼跃科技出资2亿元,占该基金份额的20%。

该医疗产业投资基金重点投资领域为医疗服务、医药、医疗器械、医疗信息技术和服务等健康及其相关产业领域内的企业进行投资。华泰瑞合担任基金的唯一普通合伙人(GP)与基金管理人,负责基金的日常运营与管理,负责投资项目筛选、立项、组织实施、投资决策、投资后监督管理及投资项目退出等工作承担无限责任。

鱼跃医疗表示,公司旨在通过该基金加速进入以临床医院为制高点的医疗服务领域。该基金管理人为在医疗服务领域具有成功投资经验的专业团队、更兼公司的产业管理经验,及华泰证券的融资与并购能力,将相得益彰。同时可不断提高公司在家庭医疗、临床医疗及互联网医疗等业务板块的协同效力,促使推动鱼跃主导的健康生态圈的建立,最终通过公司积极稳健地并购整合及外延式扩张,实现公司的持续、健康、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航空 航空器 机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