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海携手蛇口进入自贸区 中粮地产也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可以预见的是,自贸区的发展必然带动未来的一系列的变革。不仅刺激着写字楼内企业的申报数量的激增,加快了实体商业的送关速度,甚至影响着金融资本的输入与商品的平行进口的升级。房地产行业投资亦是水涨船高。谁能在这场变革中抓住机遇,谁就是胜者。包括人民币利率市场化、金融业对外开放以及大量国际型金融机构的入驻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将极大地改善中粮地产的融资环境,中粮地产开始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投资步伐,丰富土地获取方式,占据可观的土地资源。通过公司的努力,中粮地产在土地、资金等资源整合的过程中不断收益于自贸区概念,取得一些

上个月末,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市委书记马兴瑞到深圳前海视察,被视为中国(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挂牌的一次预热。

4月10号,中国自贸区仲裁合作联盟在前海成立。来自上海、天津、福建、广东4地的6家仲裁机构签约结盟。由于仲裁作为国际通行的专业化的商事争议解决机制,在自贸区法治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这标志着新一轮加强对外开放、培育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开始,意味着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挂牌在即。

尽管很大程度上,眼前的前海还是一片工地,但过去的两年由于政策红利,前海早已成为一片投资热土。前海背后,是深圳的雄心——构筑港深大金融中心。这个未来的金融中心可以使深港融为一体,对内辐射全国各地,对外面向全球市场,构成纽约、伦敦之外全球金融第三极。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在致辞时表示,今年,入驻前海的企业有望突破4万家,其中港企突破2000家,税收突破80亿元。

与此同时,蛇口工业区正在积极推进“再造新蛇口”工程,推动园区的产业升级。其中,“蛇口网谷”项目已聚集了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企业70余家;海上世界城市综合体总占地面积约4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2013年12月新海上世界商业正式开业,推动了商业模式创新和再造新蛇口的进展。

可以预见的是,自贸区的发展必然带动未来的一系列的变革。不仅刺激着写字楼内企业的申报数量的激增,加快了实体商业的送关速度,甚至影响着金融资本的输入与商品的平行进口的升级。房地产行业投资亦是水涨船高。谁能在这场变革中抓住机遇,谁就是胜者。包括人民币利率市场化、金融业对外开放以及大量国际型金融机构的入驻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将极大地改善中粮地产的融资环境,中粮地产开始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投资步伐,丰富土地获取方式,占据可观的土地资源。通过公司的努力,中粮地产在土地、资金等资源整合的过程中不断收益于自贸区概念,取得一些进展。

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和银行间市场新政策利好,申请发行公司债券与中期票据,使得公司债、中期票据工作取得突破。2014年,公司成功为北京中粮瑞府、深圳云景国际、成都中粮鸿云等项目引入股权合作方。项目层面引入投资者,股权融资规模逐年扩大。

为了顺利完成土地储备指标,报告期内除通过招拍挂方式成功获取成都攀成钢地块外,公司总部与城市公司形成合力,系统研究城市土地与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和不同城市的房地产政策,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契机成功获取深圳凤凰里项目;同时凭借丰富的城市更新项目开发运营经验收购其他城市更新项目,成功获取深圳云景国际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蛇口网谷 城市 片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