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北洋定增募资15亿 高管参与


来源:证券时报

新北洋(002376)今日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1.3亿股,发行价格11.52元/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该设备的研制,将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金融设备类产品家族,提升并巩固公司在金融市场的优势地位,抢抓市场机遇。

证券时报记者马玲玲

新北洋(002376)今日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1.3亿股,发行价格11.52元/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高速扫描产品/现金循环处理设备研发与生产技改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企业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此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王春久、杨宁恩、鸿诺投资拟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北洋集团、惟同投资、国资集团、丛强滋、华菱津杉拟设立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鲁信创晟、时位先锋。其中北洋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国资集团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威海市国资办控制的公司且持有新北洋股份超过5%,丛强滋为公司董事长,华菱津杉为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中国华融的参股公司(中国华融持有其20%股权),鲁信创晟为与现有股东山东高新同为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新北洋表示,公司积极开发以条码识读、扫描、图像处理技术等为主的、高成长性、高附加值的识别类产品。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来加大高速扫描类产品研发和产业化的投入,将有助于实现高速扫描仪产品线的进一步突破和扩充,助推公司业务战略转型。

新北洋将金融行业应用作为首要开拓发展的目标市场。为确立在金融设备领域市场及产品技术的领先地位,公司已围绕金融行业票据处理、货币处理陆续推出票据鉴伪仪、识币器、纸币清分机等产品。作为金融设备最重要的产品线,现金循环处理设备的开发是公司重要的业务战略举措。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该设备的研制,将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金融设备类产品家族,提升并巩固公司在金融市场的优势地位,抢抓市场机遇。

[责任编辑:chenjz]

标签:非公开发行 北洋集团 有限合伙企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