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博元新大股东“割肉”减持公司593万股


来源:信息时报

就在市场猜测*ST博元新进入的第一大股东庄春虹与公司正在推行的重组方是否有千丝万缕关系时,庄春虹入主未满月却选择亏本减持*ST博元593万股。市场一度认为,庄春虹在*ST博元退市压力重重的背景之下逆市进入到公司中,或跟公司正在推行的重组方有关联。

原标题:*ST博元新大股东“割肉”减持公司593万股

信息时报讯(记者林志吟)就在市场猜测*ST博元新进入的第一大股东庄春虹与公司正在推行的重组方是否有千丝万缕关系时,庄春虹入主未满月却选择亏本减持*ST博元593万股。受此影响,*ST博元昨日股价再度跌停。

前晚,*ST博元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庄春虹女士通知:5月6日,庄春虹通过上交所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9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2%。截至2015年5月6日收盘,庄春虹女士目前尚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40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8%,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ST博元表示,本次减持后,庄春虹不排除在未来十二月内继续减持的可能。庄春虹是4月底通过司法划转“上位”的“八零后女会计”,2011年4月至今庄春虹在深圳市同德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会计。不过,庄春虹并非上述司法划转的案件原告,只是案件之外的指定接盘方。庄春虹当时司法接盘价是每股7.52元,而5月6日当日*ST博元的收盘价每股仅有5.56元而已。换句话说,庄春虹目前的减持是亏本出局。

此前,市场一度认为,庄春虹在*ST博元退市压力重重的背景之下逆市进入到公司中,或跟公司正在推行的重组方有关联。这一度引发过*ST博元股价连续涨停。受庄春虹减持打击,*ST博元昨日以跌停收场。

*ST博元昨晚也发布提示性公告称,公司股票已在风险警示板交易25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将在5个交易日后停止交易,并暂停上市(预计最后一个交易日为5月14日)。

[责任编辑:huhj]

标签:ST 博元 减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