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8日 18家上市公司新闻现利空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财务数据显示,龙星化工2014年实现净利润为1500.29万元,下降23.10%。公司表示,由于国内经济形势仍然低迷,传统制造业更加艰难。公司所处炭黑行业产能过剩情况愈发突出,炭黑市场总体呈现量增价跌的基本态势,毛利率下滑趋势仍在持续。到今年一季度,公司净利润为亏损865.37万元,同比下滑50.36%。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8日讯

维科精华遭二股东累计减持1%股份

维科精华(600152)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宁波工投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宁波工投于2011年5月12日至2015年5月6日期间, 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累计抛售公司股份294.46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003%。此次减持后,宁波工投仍持有公司股份3568.55万股,占总股本的12.16%,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此外,公司第三大股东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宁波工投的全资国有股东,两者为一致行动人。此次减持前,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18.11%股份,此次减持后,其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比例降为17.11%。

宝莱特遭股东艾利克斯减持3%股权

宝莱特(300246)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艾利克斯,5月6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440万股,即3.01%的股份,减持均价为每股49.81元。此次减持后,宝莱特仍持有公司5.7954%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净利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