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窝轮视点:港交所跌近20天线 候低可留意其认购证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港股周四续收低,美国4月ADP就业数据不佳,隔夜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内地股市亦延续调整,市场对监管层降杠杆的举措表示忧虑,资金避险倾向明显,投资者情绪偏保守。美股周四收高,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26.5万人,好于市场预期,此外科技股业绩佳,板块领涨大市。

港股周四续收低,美国4月ADP就业数据不佳,隔夜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内地股市亦延续调整,市场对监管层降杠杆的举措表示忧虑,资金避险倾向明显,投资者情绪偏保守。受外围影响,恒指周四低开低走,走势偏软,盘中最多跌逾400点,终收报27289.97点,跌350.94点或1.27%,成交1616亿港元。

美股周四收高,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26.5万人,好于市场预期,此外科技股业绩佳,板块领涨大市。道指上涨82.08点报17924.06点;标普上涨7.85点报2088.00点;纳指上涨25.90点报4945.54点。

香港交易所(0388.HK)下周三(13日)将发布首季业绩,市场预期其纯利或将增长逾50%至约18亿元,鉴于深港通下半年可能获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仍值得期待。该股周四随大市低开低走,午后更一度跌近下方20天线,终收报280.2港元,跌2.03%。港交所现已连跌四日,失守10日均线支撑,短期急跌后或有反弹需求,预计下方20天线有机会踹定。若看好该股后市,可留意其认购证21639,行使价350港元,明年7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教你狙击牛股>>>点击进入 一重磅利好突至 四类股迎良机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港交所 认购证 天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