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全面调查大智慧涉信批违规案件


来源:证券时报网

针对大智慧涉嫌违法违规案是否会干扰其重组进程一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8日表示,证监会修订了上市公司重组管理办法,其中规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应符合上市公司及其高管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

中国网财经5月8日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8日公布2015证监法网专项行动第二批案件,第一批案件已经做了部署,根据前期准备情况,目前已经进场对大智慧涉嫌信披违规案,第一创业证券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案、涉嫌内幕交易太阳纸业案等展开全面调查。

针对大智慧涉嫌违法违规案是否会干扰其重组进程一事,张晓军表示,证监会修订了上市公司重组管理办法,其中规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应符合上市公司及其高管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

同时,张晓军还称,目前集中部署第二批案件,一共涉及新三板十个案件,涉及挂牌公司信披违法违规、证券服务机构未勤勉尽责、滥用交易规则、内幕交易操纵市场、违反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等五种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证监会 重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