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信旅游布局境外自由行 世界玖玖获A轮融资


来源:中证网

5月8日,成立仅一年的世界玖玖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司获众信旅游(002707)A轮融资。世界玖玖宣布将进一步布局境外自由行市场,欲打造中国境外目的地直采最大品牌。同时,世界玖玖获得澳洲上市公司CTM旅游集团在中国的独家产品代理权,并与之成立中国合资公司。

5月8日,成立仅一年的世界玖玖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司获众信旅游(002707)A轮融资。世界玖玖宣布将进一步布局境外自由行市场,欲打造中国境外目的地直采最大品牌。同时,世界玖玖获得澳洲上市公司CTM旅游集团在中国的独家产品代理权,并与之成立中国合资公司。

据介绍,世界玖玖立于2014年,专注于境外自由行碎片资源整合,依靠技术和产品力量将资源深度加工并在中国市场销售。公司目前已获得多家海外供应商的全力支持,已拥有超过三十个目的地国的国际机票、国际酒店、目的地服务以及打包产品的中国独家销售权。

世界玖玖COO冯娜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公司成立仅仅一年时间,业务量几何式增长,由创办初期的日均销售量10人迅速增长到日均最高销售量超过5000人。营业额由最初的日均5万元人民币增至日均最高交易额突破人民币1000万元。据交易数据统计,2014年4月至12月的接待人次为35,000人,2015年1月1日至4月10日已完成的接待人数更加呈现爆发式地增长,接待人次近20万。据2015年4月世界玖玖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当月接待人次已达8万人,已完成交易额超过2.5亿元人民币,频频刷新销售记录。

据介绍,目前世界玖玖已整合的资源覆盖了30多个国家及地区,涉及到的主流旅游目的地国家有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瑞士、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以及亚洲多个目的地国。同时也获得了超过10家海外供应商在中国的独家销售权。其中涉及澳洲CTM旅游集团及旗下的西敏旅行社和英国欧美嘉旅游集团等。

发布会现场,世界玖玖与众信旅游正式宣布将全面进行资本战略合作并当场举行签约仪式,现场对融资金额并未透露。众信旅游在出境游方面,特别是欧洲目的地的资源积累具有非常雄厚的实力,依靠多年经营出境游经验及大量的海外供应商资源。据了解,此次投资世界玖玖,众信旅游将通过世界玖玖利用其成熟的技术及运营经验,全面拓展境外目的地的资源直采业务,在国际机票、国际酒店、目的地服务、境外景区门票、机场接送机和境外一日游等资源,世界玖玖与众信旅游将进行全方位资源整合与渠道采购合作。与此同时,众信旅游也紧跟境外自由行市场快速增长的趋势变化,愿通过此次的资本合作与世界玖玖互补互利,凭借各自优势进一步布局自由行产业链。

当日发布会上,世界玖玖同时宣布与澳洲上市公司CTM旅游集团合资成立玖玖西敏(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充分整合CTM旅游集团在全球20多家的公司资源,提供内部交易系统以实现CTM旅游集团和西敏旅行社的内部采购,并将整合后的资源通过玖玖西敏(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进行独家运营和销售。公司成立后将会全面敞开境外公司的核心资源,迈出整合全球自由行旅游资源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旅游 旅行社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