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龙星化工、新北洋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问理财5月11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11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8日筛选的5只个股全部涨停。

问理财5月11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11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8日筛选的5只个股全部涨停。

龙星化工(002442):终止筹划资产重组事项

龙星化工复牌涨停,8日股价报8.87元,涨幅10.05%,11日仍有望涨停。

由于标的资产的挑选和剥离,交易双方存在一定的异议,龙星化工综合考虑被重组方的经营形势、收购成本及收购风险因素,决定终止实施此次重组事项。虽然此次重组失败,但市场资金对其存有强烈的重组预期,引发今日的抢筹行情。

新北洋(002376):定增15亿加码主营业务

新北洋复牌涨停,8日股价报14.37元,涨幅8.99%,11日仍有望涨停。

新北洋拟以11.5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3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资金将用于高速扫描产品/现金循环处理设备研发与生产技改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企业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如果还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服务,获取最为准确的投资信息,问理财只提供理财咨询服务,不售产品。

中信重工(601608):8.4亿购唐山开诚延伸产业链

中信重工连续2日涨停,8日股价报7.81元,涨幅10.00%,11日仍有望涨停。

中信重工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唐山开诚80%股权,交易作家8.48亿元。唐山开诚是国内领先的自动化装备制造企业。

友利控股(000584):中清龙图近百亿借壳上市

友利控股连续2日涨停,8日股价报8.29元,涨幅9.95%,11日仍有望涨停。

友利控股拟置出扣除货币资金外的所有资产和负债,作价19.85亿元;置入中清龙图全部股权,作价96亿元。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从氨纶的生产销售和房地产业务转变为网页游戏、移动游戏的研发及运营。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中清龙图股东杨圣辉。

华丽家族(600503):26.6亿收购大股东石墨烯资产

华丽家族连续3日涨停,8日股价报8.86元,涨幅10.06%,11日仍有望涨停。

华丽家族拟5.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4.76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6.65亿元,资金将用于收购墨烯控股100%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投资智能机器人(300024)项目以及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墨烯控股主营石墨烯新材料技术开发,销售石墨烯材料。同时,公司拟出资7.5亿元投资入股厦门国际银行。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氨纶 借壳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