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通教育上市以来涨超16倍 成第二只400元股


来源:凤凰财经

午后全通教育再度大涨,截止收盘,该股涨7.67%,报408.80元,成为继安硕信息后的第二只400元以上的个股。

作为在线教育概念股,全通教育于2014年1月21日上市,开盘价为24.18元,至目前的412.50元,涨幅超16倍,仅用了整整16个月的时间。

全通教育股价的节节走高,与接二连三的收购有关。今年1月28日,公司发布公告称,拟11.3亿元收购继教网、西安习悦各100%股权。公司这一加码在线教育的行为再次点燃了市场的炒作热情,公司复牌后的7个交易日里,股价大涨79.56%。随后,在互联网++行业持续遭到市场热炒的情况下,全通教育股价逐步拉高,直至成为“一哥”。

在全通教育暴涨背后,机构可谓居功甚伟。作为一个全年净利润为4487.74万元,同比增长6.87%的普通公司,不管是在股价启动上涨之初,还是在200元上方加速奔驰之际,都能频繁看到机构的身影。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教你狙击牛股>>>点击进入 涨哭了!1类股迎来重大拐点飞升在即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