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11日晚间两市重大合同/中标/协议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万马股份(002276)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两个项目的中标人,分别为“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年第二批货物集中招标35~110kV电力电缆招标项目”以及“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一批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中标金额合计2.57亿元(含税),折合不含税金额为2.19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76%。

视觉中国子公司与洛克互娱战略合作

视觉中国(000681)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艾特凡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洛克互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5月11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发展建设《洛克王国》等大型室内外主题乐园及城市综合体(社区商业)主题乐园的互动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视觉中国控股子公司艾特凡斯主要从事主题乐园和城市综合体内的数字娱乐项目策划、创意、制作、生产全流程的数字娱乐服务。

洛克互娱承诺,洛克互娱及第三方加盟投资商在有主题乐园娱乐设施建造需求或涉及视觉中国的主营业务范围的经营业务需求时,优先选择艾特凡斯及其关联企业进行业务合作;艾特凡斯将为洛克互娱及第三方加盟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视觉中国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有助于艾特凡斯提升原有的业务模式,向IP引进、创意策划、建设实施、运营管理的模式延展,但艾特凡斯的业务发展对于该战略协议没有依赖性。

骆驼股份联合中标印度电信项目

骆驼股份(601311)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印度Fortius公司组建的投标联合体被确定为印度BSNL公司RFP NO. CA/TF/Selection-Partner/RFP-463/2014招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格约为5000万元。

该项目为通过租赁印度电信公司BSNL位于孟加拉邦Kharagpur的电信工厂,在该厂内设立蓄电池生产设施,生产电信塔所需的免维护阀控铅酸蓄电池供给BSNL,合同期5年。BSNL提供10000平米厂房租用,且每年会将其30%蓄电池采购量分配给该工厂。中标单位可将电池销售给BSNL或其他客户,BSNL以该工厂营业额为基数提取销售分成,五年共计分成净现值为5000万元,净现值即为投标金额。

骆驼股份表示,公司将与联合投标方印度Fortius公司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实施该项目,总投资规模为2100万美元,公司与Fortius公司按照2:1比例进行出资。

资料显示,印度BSNL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其从此前的中央政府电信服务(DTS)及电信运营部(DTO)接手电信服务及网络管理业务,为印度政府全资所有,是印度最大电讯公司之一。

骆驼股份表示,印度政府正实施全国性的光纤网络计划,BSNL是该项目的主要承接单位,因此本项目有BSNL的电池需求量作为保证,可以作为公司进入印度蓄电池市场的切入点。该项目的中标,是公司进行海外投资与扩张,大力拓展国际市场的第一步。

摩恩电气合资设立新三板投资基金

摩恩电气(002451)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000万元,投资设立北京华卓新三板创业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公司出资占该基金目标规模的33.33%。

此次发起设立基金的合作方还包括北京华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飞凯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基金规模为3000万元,摩恩电气与上海飞凯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各自认购基金33.33%份额,基金管理公司北京华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发起人、普通合伙人身份认购基金3.33%份额即100万元,其余基金份额由其他社会出资人认购剩余900万元出资份额。

该基金将围绕已挂牌、拟挂牌新三板企业开展投资,重点投资于高科技企业、军工企业。单个项目投资不超过基金总规模的20%。

摩恩电气表示,公司将利用投资基金管理团队的专业化运作,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更有助于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的步伐,为公司的产业链扩展和整合并购提供支持和帮助。

万马股份中标国网2.57亿元项目

万马股份(002276)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两个项目的中标人,分别为“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年第二批货物集中招标35~110kV电力电缆招标项目”以及“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一批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中标金额合计2.57亿元(含税),折合不含税金额为2.19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76%。

浙富控股获南方电网6882万元合同

浙富控股(002266)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项目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合同》。

该合同的标的物为3*56MW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总金额6882.1万元,预计到2017年4月30日交付完毕,交货地点为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项目现场。

浙富控股表示,在合同生效后,公司将按照交货进度安排生产并按建造合同法确认销售收入,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10.03%,预计将增加公司2016-2017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上实发展设合资公司 运用"互联网+"技术开发存量物业

上实发展(600748)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实锐投资,与上海威加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扬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新设成立“上海帷迦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众创空间地产。

帷迦科技注册资本拟为1亿元,实锐投资拟认缴出资4500万元,占股45%;威加投资拟出资4500万元,占股45%;扬维投资拟出资1000万元,占股10%。

新公司将致力于结合“互联网+”等相关技术手段,通过对存量物业的二次开发,采取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的众创空间及生态体系。

上实发展表示,此次投资有利于公司聚焦房地产细分行业,通过对存量物业的二次开发,挖掘、提升物业附加价值,推动实现地产主业升级;此外,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相关技术手段,能够为创业者构建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移动社区平台和创业生态系统,为公司运用“互联网+”技术探索产业模式转型、打造新的盈利增长点奠定良好基础。

ST宏盛拟3000万设互联网金融信息公司

ST宏盛(600817)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中尼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ST宏盛表示,此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是为了公司投资业务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发展空间。

通富微电13亿合肥建先进封装测试产业化基地

通富微电(002156)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合肥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就公司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投资建设先进封装测试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署投资协议。

通富微电拟以现金、固定资产等方式投资13亿元,占比52%;合肥海恒投资、合肥产业基金分笔投资各6亿元,各占比24%,由通富微电全面负责业务管理。项目启动后将积极引进其他投资方共同建设项目并进行银行贷款。

通富微电表示,此次投资建设“先进封装测试产业化基地项目”,是为抓住当前国家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良好机遇,满足客户日益增加的先进封装测试产品需求,促进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北京科锐中标国网2.79亿元项目

北京科锐(002350)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一批配网设备协议库存货物招标采购项目”的中标人。根据公司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2.79亿元,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7%。

首航节能获宁东发电1.33亿元合同

首航节能(002665)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宁夏国华宁东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宁夏国华宁东发电厂二期2×660MW机组工程主机间接空冷设备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公司提供主机间接空冷设备、附属设备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等。合同总金额为1.33亿元,合同不含税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10.16%。

精伦电子中标国网3382万元项目

精伦电子(600355)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国家电网公司招标活动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电力交费终端设备,中标价款约3382万元。该项目中标将对公司2015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雅化集团拟控股金恒化工 重组其民爆资产

雅化集团(002497)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山西金恒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重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受让山西金恒化工现有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和定向增资扩股方式持有山西金恒化工不低于51%以上的股份。

资料显示,山西金恒化工经营范围包括民用化工产品、电子产品、农用机械、冲压件及包装品生产、制造等。此次重组涉及山西金恒化工在民爆领域的所有业务,与民爆物品的制造、销售、爆破工程等相关业务所涉及的资产与负债。重组完成后,雅化集团将利用管理、市场、资金和技术优势,提高山西金恒化工竞争力。

目前,上述协议为框架协议,此次重组需对标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等尽职调查工作,正式协议的签订及签订时间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三联虹普向信息产业基金追加投资1.5亿

三联虹普(300384)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此前与环球众城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环球众城”)共同发起设立了北京众成创新信息产业投资基金(简称“北京众成”),由于基金发展战略需要,公司拟追加缴纳出资1.5亿元,环球众城按比例缴纳相应出资。此次追加缴纳出资后,公司累计缴纳出资3亿元。

此次追加缴纳出资是为了更好地实施基金发展战略,以资本、技术、大数据为核心驱动,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的步伐,提升互联网+产业整合力度,保持公司在产业领域的技术服务优势,确保公司持续发展动力和不断创新能力。

南京新百收购安康通20%股权 拓展医疗养老业务

南京新百(600682)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新百香港拟以现金方式出资236.48万美元,向自然人毕仁海以及Global Network Holdings Limited收购安康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安康通“)20%的股权。

安康通的控股股东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系南京新百的控股股东三胞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金鹏集团先后投资、增资共取得安康通65.75%的股权,此次收购股权构成关联交易。

安康通注册地为香港,主要业务是面向中国大陆,推广居家养老和家庭健康方面的产品和业务。主要业务包括安府通居家养老服务(为广大老年人尤其是纯老年人家庭提供24小时紧急呼叫服务和包括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方面的居家生活服务)、进行远程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老年用品和家庭健康用品的销售。

南京新百表示,公司此次收购安康通股权,意在把握当前医疗与养老大产业趋势,有利于公司提升盈利水平,拓宽盈利渠道。

金一文化合资设立10亿元投资基金 12日复牌

金一文化(002721)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关联方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他方深圳市卡尼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正福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雅绿国际珠宝有限公司,以有限合伙企业的形式共同设立投资基金。目的是充分借助基金投融资功能,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黄金珠宝产业并购项目。该基金规模初定为10亿元,公司将认缴出资3.23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2日复牌。

另外,金一文化还拟与网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金一金控有限公司。金一金控定位为互联网金融投资咨询公司,主要为黄金珠宝行业内企业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

湖北广电5000万成立投资公司 将设并购基金聚焦新媒体

湖北广电(000665)多元化经营再进一步,公司11日晚间公告称,将投资5000万元成立投资公司,作为公司未来统一对外投资、并购的主体和平台;投资公司将设立并购基金,重点聚焦新媒体领域。

据披露,在投资标的选择方面,湖北广电未来将聚焦于有线电视网络、文化传媒产业以及新媒体产业链上下游相关标的公司,采用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设立并购基金模式,在并购投资中合理运用杠杆,提前布局与公司电视互联网等相关的内容、技术、应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智能终端等领域。

湖北广电方面表示,设立投资公司,是为了通过资本管理的方式助力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形成产业和资本相互支撑、相互推动的良性发展模式。

事实上,湖北广电此前一直致力于区域性广电网络的运营,业务体系较为单一。2014年,公司投资1.02亿元投资太子湖文化数字创意产业园(持股51%),并相继开始了与省外广电运营商的合作,其后还获得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和基于有线电视网的互联网接入业务牌照,且与支付宝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未来开展多元化经营打下了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在主营业务方面,经过前期的整合,湖北广电已基本合并了该省大部分广电网络资产,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湖北省内剩下近三分之一的广电网络资产也有望于近年注入上市公司。

视觉中国子公司与洛克互娱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视觉中国(000681)的控股子公司深圳艾特凡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洛克互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5月11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发展建设《洛克王国》等大型室内外主题乐园及城市综合体(社区商业)主题乐园的互动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控股子公司艾特凡斯主要从事主题乐园和城市综合体内的数字娱乐项目策划、创意、制作、生产全流程的数字娱乐服务。

洛克互娱承诺,洛克互娱及第三方加盟投资商在有主题乐园娱乐设施建造需求或涉及本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的经营业务需求时,优先选择艾特凡斯及其关联企业进行业务合作;艾特凡斯将为洛克互娱及第三方加盟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有助于艾特凡斯提升原有的业务模式,向 IP 引进、创意策划、建设实施、运营管理的模式延展,但艾特凡斯的业务发展对于该战略协议没有依赖性。

博实股份布局高端医疗装备 12日复牌

博实股份(002698)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博实高端医疗装备有限公司,同时计划通过医疗装备公司投资"微创外科手术机器人及智能器械项目"。公司股票将于12日复牌。

公告显示,博实高端医疗装备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将为高端医疗装备研发、销售;高端医疗装备产业项目投资。 博实股份表示,公司长期从事大型智能装备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产品服务,掌握其关键技术,取得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近两年来,公司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的项目资源,启动设立高端医疗装备公司时机成熟。公司计划首期通过医疗装备公司投资"微创外科手术机器人及智能器械项目"。

而博实股份同时公告,公司日前与哈尔滨思哲睿智能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苏州康多机器人有限公司、杜志江等9名自然人共同签订《微创外科手术机器人及智能器械项目投资协议书》。

博实股份拟以公司或公司即将投资设立的医疗装备领域全资子公司出资2000万元认购思哲睿医疗新增注册资本275万元,拟占思哲睿医疗整合及增资后注册资本1375万元的20%。博实股份入股完成后,思哲睿医疗将出资收购康多机器人的全部股权,收购后,康多机器人变为思哲睿医疗的全资子公司。

资料显示,思哲睿医疗的经营范围为智能医疗设备的技术开发;机器人产品及机电一体化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及销售。

滨江集团拟5亿元上海自贸区设子公司

滨江集团(002244)5月11日晚间公告,为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的政策优势,做强公司投资业务,公司以自有资金5亿元,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滨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据悉,上海滨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将包括投资管理,实业投资,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艾特凡斯 净利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