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公司遭深交所监管关注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具体来看,受到监管的公司中,除了银轮股份是因为公司监事的配偶在年报和季报窗口期违规买卖股票外,其余多数是因为信息披露存在问题。其中,*ST三鑫的涉及事由为公司未及时披露原控股子公司未按期归还所欠公司款项;北化股份和超华科技则是因为信息披露错误和信息披露准备工作不充分等问题。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绮玥) 据深交所网站最新披露,5月11日,银轮股份、*ST三鑫等6家公司收到深交所监管函,涉及事由包括业绩快报不准确、违规买卖等问题。

具体来看,受到监管的公司中,除了银轮股份是因为公司监事的配偶在年报和季报窗口期违规买卖股票外,其余多数是因为信息披露存在问题。其中,*ST三鑫的涉及事由为公司未及时披露原控股子公司未按期归还所欠公司款项;北化股份超华科技则是因为信息披露错误和信息披露准备工作不充分等问题。

业绩快报的准确性也成为近日来监管部门关注的重点。例如,中利科技收到监管函的原因是2014年度业绩快报数据与定期报告数据差异较大。此前,华孚色纺证通电子海陆重工也因为相似原因而遭到监管。此外,通达动力顾地科技遭到监管的原因则是因为2014年业绩快报修正不及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交所 股份 信息披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