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信旅游:曲线布局目的地资源以及境外自由行


来源:凤凰财经

事件:2015年5月8日世界玖玖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进一步战略布局中国自由行市场,欲打造中国境外目的地的直采最大品牌。世界玖玖与众信旅游达成资本合作共识,获得众信旅游A轮融资。同时,世界玖玖获得澳洲上市公司CTM旅游集团在中国的独家产品代理权,成立中国合资公司即玖玖西敏(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点评:

1、世界玖玖专注于境外目的地“碎片化”资源整合,发展迅速:世界玖玖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境外自由行碎片资源整合,依靠技术和产品力量将资源深度加工并在中国市场销售。官网显示,其可为客户免费提供基于标准版的2B嵌套;基于标准版的2C嵌套;基于标准版的2B独立网站;基于标准版的2C独立网站;短信服务。世界玖玖成立仅一年时间,业务量呈几何式增长,由创办初期的日均销售量10人迅速增长到日均最高销售量超过5000人,营业额由最初的日均5万元飞速增至日均最高交易额突破1000万元。据今年4月世界玖玖的数据显示,当月接待人次已达8万人,已完成交易额超过2.5亿元。目前,世界玖玖已整合的资源覆盖了30多个国家及地区,涉及到的主流旅游目的地国家有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瑞士、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以及亚洲多个目的地国。同时也获得了超过10家海外供应商在中国的独家销售权,其中涉及澳洲CTM旅游集团及旗下的西敏旅行社和英国欧美嘉旅游集团等。

2、曲线获得CTM等资源,加速拓展海外自由行市场:众信旅游拥有多年经营出境游市场的经验以及大量海外供应商资源,巩固B2B业务同时,将加速拓宽自由行市场。而世界玖玖利用其在国际机票、国际酒店、目的地服务、境外景区门票、机场接送机和境外一日游等资源优势,将会进一步布局自由行产业链,双方协同效应可期。同时,世界玖玖获得澳洲上市公司CTM旅游集团在中国的独家产品代理权,并与之成立中国合资公司--即玖玖西敏(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3、投资建议:2014年年1月上市以来,众信旅游在巩固自身出境游批发和零售业务同时,加快资本扩张和产业链上下游并购重组--重组竹园国旅,强化出境游B2B业务;收购乾坤运通,涉足外币兑换业务;对悠哉旅游网进行战略投资,布局线上流量;参与复星收购地中海俱乐部股权,布局海外旅游目的地资源等。 市场一致预期公司2015-2017年净利润1.69亿元、2.31亿元、3.34亿元。公司处于停牌期,目前总市值141亿元,流通市值74.5亿元。考虑公司并表竹园后的业绩增长以及外延式扩张,市值后续仍有较大成长空间,建议持续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